close

11月才剛過一半,這個月有許多改變自己生命的事情出現。

未知數總是讓人提心吊膽,好家在算是順利完成了。

交往2年半的男友(還在想是否該跟上潮流的幫他取個綽號),終於不敵我拿刀逼迫的威脅和他的父母親上來台北見家長了。男友前一晚上幫他父母親買好水果和點心禮合,又和父母親通電話確認時間,感覺好慎重,看的我也好緊張唷!

結束了上午見阿嬤和看老家之行,想不到才隔2天男友接到父母親來電告知下周日11/16要來家裡提親(登登登登~)

過程就不贅述了,雙方長輩緊張的樣子(男友的父母和姑姑、姑丈)以及我的大伯父、伯母以及從小受他們照顧的姑姑們、最最重要的是疼我的阿嬤。

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嫁女兒,我好緊張,男友的表情也是僵硬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&J心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