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剛認識的時候,你我已在千里之外。

照理說我應該習慣了才對,才怪咧!

誰叫你之前太疼我了,總是不時的打電話關心我,一旦沒有案子在身,就常常往北上跑。

後面的時光,你為了就近陪伴我,離開了3年多的高薪(賣肝)的工作,到台北來奮鬥。

接近3年的日子裡,你無時無刻的關懷與管教愛護,讓我感覺自己被受寵愛。

好了吧!才剛提完親,你怎麼要往千里之外跑呢?

我會很想很想你的。(想到你離開前的那幾天,我哭的像"紅咕"的眼睛)

到了新公司,你要加油唷!我會好好幫你花錢給你祝福,期望我們未來的日子更加自在美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&J心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