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認自己的缺點,不太需要勇氣;但修改自己的慣性,的確需要耗費很多心力。

 

昨天幫你寄出重要的相片,還有我想給你的小禮物。

做這些事情,其實無關愛不愛;可能是身邊願意接受我的善意的人,只剩你一個。

做這些事情,心裡沒有太多想法;可能是你滿足了我被需要的心理。

 

下班後的時間,我像靈魂出竅般,思緒空白和空洞的神情。

這樣的感受:黑黑的、渺小的、無止盡的、說不出來的......

 

然後,我做了咬舌自盡的行為。(放心,不是真的咬了)

不是才想著替你準備小禮物嗎?

早上還甜滋滋的想著你收到禮物的表情,晚上我已經恨不得離開你建築的堡壘。

 

反覆的開關,看著手機螢幕閃爍,直到光明不再出現。

心涼了。

好似我總在自己的世界揮刀弄舞,傷害了誰,卻還以為自己是最孤單的一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&J心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