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從桃園來台北的你,心會疼嗎?

見到你,沒有悸動的心跳;莫生的面孔比較貼切。

才幾天,我怎麼可以轉變得如此快?腦袋不停運轉,思緒糟的可以。

 

從身後環抱住我的你笑著,這是你常用的甜蜜模式。

出乎你預料的我,轉身,臭臉。

這一面,見的很辛苦很昂貴;不是還要趕末班車嗎?

我不要這一分鐘的甜蜜,下一秒的分離。

 

曾經愛我的人、深愛我的人,一個一個離開了。

我以為不會再體會那離別之苦。

眼淚,老套且刺骨的滑下。

 

結果,或許是彼此心中期盼的捨望。

但這一晚,走廊上的窗吹來的晚風,進了被窩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&J心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